爬出坟墓的手

爬出坟墓的手

关于我

千里送鸿毛,礼轻路费重

最近事情有点多……于是近期开始摸鱼状态(心累)

 

 

 

银时睁眼发现高杉已经穿好了衣服正在系腰带,于是他非常失望自己又比老婆醒晚了点导致又错过了偷香的时机。




所以阿银是真的想来一次王子吻醒公主这么浪漫的桥段啦但是小不点他不给机会啊要不就是起地比他早要不就是梦游一样一巴掌招呼过来然后继续呼噜,阿银只不过是想要个浪漫点的早晨而已~





“又不是去菜市场抢打折货起这么早干嘛啦,大冷天的你就舍得离开温暖的被窝?”




高杉看了眼躺着个大字型似乎还不打算起来的白毛:“既然醒了就起来,躺着简直浪费时间。”




“这叫享受知不知道,被窝里的世界可是需要躺着才能感受到的美好哟。”




话虽这么说,但银时还是懒洋洋地用脚趾勾过甩在一边的衣服,在自家夫人面前他可不敢赖床太久,不然小则拿刀插脑袋大则直接上脚踹脸。




“等你死了想躺多久都可以,身上还能盖几米的土肯定不冷。”




“那怎么能一样啊,嗝屁了阿银可就感受不到高杉君的XXX的温暖了耶,而且小不点你不是很喜欢热热的小阿银吗晚上一直都在叫——”




于是高杉手里原本准备放在腰间的佩刀瞬间出现在了草莓裤子的正中间,近地都能感觉到那冷冰冰的锋利的温度。




“如果你能自己把你那根恶心的东西扔出去喂狗,我会更高兴。”




他冷漠地站起身,衣服自然垂下盖住了某双眼睛直勾勾盯着的腿间风光。




“都说了别说这种口是心非的话啦阿银可没觉得你有多反感小阿银哟明明那么开心的~”然后他在火山爆发之前一个打滚起身,被刀插着的草莓胖次因为这个动作呲啦地被撕了一小块下来。




“话说今天天气真的不错耶,逛街约会的好时间不出门真的太可惜啦~”




对于这种突兀的转话题已经习以为常,高杉也不想听他满嘴黄油。




“你还想像个女人样去逛街?赶紧买完东西就走。”




“喂又不是只有女人才喜欢逛街,就算买东西那也要货比三家慢慢挑才行啊!”




“买个草莓牛奶有什么好比的?”这种东西不应该都是全国标准价格吗?




“当然要啊有些地方可是有零头的差价的,就算是几分钱那也是钱那也是节约懂不懂?”




“不懂。”




银时一边撇嘴一边粗糙地套衣服:“好吧大少爷当然不在乎这种平民的计价,不过话说回来怎么就成我买东西了你不也要买养乐多?”




高杉慢悠悠地把烟杆塞进袖子一脸漫不经心:“难道我一定就要出门?打个电话万齐送地比你买回来还快。”




没什么是钱不能解决的事,要有那就再加上个总督的权利。




被拿来跟情敌一号的家伙比让银时瞬间不爽了。




“是是,你那个无脑粉丝团办事效率雷厉风行什么都做那你怎么不叫他们给你买胖次啊?”




高杉顿了下,似乎不想怼输:“已经说了,等会万齐就给我送过来。”然后他非常轻蔑地瞪过来,“说到底你这混蛋还有资格叫我去买?”




“我没资格谁还有资格啊,再说了你晚上乖一点也就不至于把它弄坏了嘛——”然后他突然想到个大问题,“不对,你为什么叫眼镜仔给你买胖次?他知道你的尺寸?!”




其实也只是瞎说的罢了,毕竟胖次这种贴身衣他还没开放到大大方方让别人帮买,只不过是对白毛这家伙很不爽而已,于是高杉继续冷笑。




“我告诉他的不行?这种事别以为就你能知道。”




“……”




“楼上那对笨蛋夫妻又在打什么床架,大清早真是吵死了!”




“我听听……好像是银时先生在说什么‘竟敢告诉别人信不信我马上就把你的尺寸再变大’之类的……话说他们今天不是约好了要去买东西吗?”




“……那我看他们是去不了了。”

 

 

——END——

 

滚去学习ING(有气无力)

标签:银高

评论(1)
热度(28)
© 爬出坟墓的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