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出坟墓的手

爬出坟墓的手

关于我

千里送鸿毛,礼轻路费重

觉得人生黯淡无光……在每个年末备战考试的时候TAT

 

 

 

不知道在想什么所以就是个随笔的脑洞,不知道为啥最近特别想搞欢乐日常(摸鱼)~~

 

 

 

 

 

 

 


女孩扑闪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稚嫩的小脸红扑扑地仰望着眼前高大的男人。

 

 

 

 


“大叔,买一束花吧,这个颜色跟你旁边的大哥哥可配啦。”

 

 

 

 


于是原本还准备装下优雅绅士地拒绝以免吓到小朋友的银时瞬间僵住了扬起一半的嘴角。

 

 

 

 


“喂喂我哪里看起来像大叔了啊也就昨晚没钥匙吹了一夜风脸有点干而已吧!还有明明我只大一两岁岁凭什么叫他就是大哥哥?”

 

 

 

 


女孩歪头像是在打量这个怎么看也一副大叔样的白毛,天真无邪的样子仿佛没认错事实:“那小叔叔看看这束花吧,多漂亮呀,送给旁边的大哥哥保定就能把他追到手啦。”

 

 

 

 


“都说了是哥哥是哥哥改个小字就觉得小了吗!还有他都是我老婆了还追毛啊我们只不过是出来约个会而已!”

 

 

 

 


“可是我看见你想牵手结果被甩开了啊,买这束花给他肯定就能把他哄好啦。”

 

 

 

 


“怎么可能我都给他买了两箱养乐多了就你这塑料花他才不喜欢呢。”

 

 

 

 


“买花多浪漫呀至少叔叔你不用把手伸到他衣服里求安慰啦。”

 

 

 

 


“喂小鬼闭嘴啊——”

 

 

 

 


一边原本就冷着脸的高杉瞬间阴沉,毫不犹豫地往手忙脚乱想掩饰的白毛头上砸了一拳。

 

 

 

 


“白痴果然还是当地毯适合。”

 

 

 

 


所以为什么要答应他来商业街买东西,他有时候觉得自己脑子也有问题,尤其是这个自己忘带钥匙还喝醉了自个在家门口睡了一晚的家伙早上冲进家就硬拉着他滚了一次地板——因为棉被刚才被他收起来。

 

 

 

 


不理解这人明明已经奔三有半了精力为何还如此旺盛甚至变态,腰酸背痛的男人还要陪着他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过来买草莓牛奶,而且这混蛋还一直在怂恿他去那种贴着大大的未成年禁止入内的标签的店铺。

 

 

 

 


真是忍无可忍。

 

 

 

“出来逛个街还板着脸真的很煞风景耶,你这样会冻死路边的花花草草的。”

 

 

 

 


摸着头上的大包还不忘捡起提着的养乐多,银时愤愤地抱怨自家一点也温柔的夫人。

 

 

 

 


“如果能冻死你那就再好不过了。”

 

 

 

 


高杉刚才就发觉有什么东西在自己衣服下面摸,这混蛋还一个劲地说只不过是风太大而已,感情真是丢脸都丢到小孩那去了。

 

 

 

 


“都过了这么久要还被你冻死就太没用啦。”

 

 

 

 


天气不错,商业街的人也很多,来来往往结伴的手里提着各色各样的包包,在有说有笑一派青春活力的气氛里两个男人其实也没觉得怪异,只不过虽然冷着脸但颜值毕竟摆在那里紫色和服还穿得骚里骚气的男人就算走地大刀阔斧也依然赚了不少周围的目光,当然这同样也让旁边想当好男人形象其实就是提东西的银时吃足了陈醋。

 

 

 

 


想宣誓所有权吧,但夫人又是个重度傲娇,在外人面前别说亲亲抱抱了就算沟个手指抛个媚眼都被本人的钢铁冷脸弹开,搞得他像单身哈巴狗似地正在追求中,明明当初真的在追他的时候都没这么困难。

 

 

 

 


“女人就算了反正你也不感兴趣,可被男人犯花痴你也没点反应吗高小衫,你没看到那些混蛋口水都要流下来了那么恶心的你就喜欢被他们垂涎?”

 

 

 

 


高杉看着浑身酸味的银时觉得好笑。

 

 

 

 


“那我公众场合跟你牵个手他们就不会看了?”

 

 

 

 


“至少表明了你已经有家室了让那群混蛋悠着点别这么过分啊,不然不知道还以为我是你的小舔狗还是个追求的单身汉呢。”

 

 

 

 


“你不就是我的狗吗?”

 

 

 

 


这话说的要多自然有多自然。

 

 

 

 


“喂我可是你男人啊!”银时抓狂,手里的养乐多差点掀飞,“是老公啊老公!能和你在床上快活的伺候你的陪你白头偕老的那种!就算有时候听话但那叫忠犬不是真的狗懂不懂?”

 

 

 

 


暴跳的萨摩耶就算咬牙切齿也没多大杀伤力,高杉觉得很神奇,明明之前还是毫不犹豫撕裂敌人的雪地饿狼,结果日常生活简直比走丢的金毛还粘人。

 

 

 

 


虽然有时候还是匹色狼。

 

 

 

 


“天天捧着小黄书看的家伙还敢说忠犬?”

 

 

 

 


“还不都是你的错谁叫你老喜欢跑了不回家搞得阿银天天独守空房好不容易搞到几张偷拍照都被你毁了阿银才是真的委屈的那个好吧。”

 

 

 

 


还真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高杉感觉自己仿佛都看到了他头上搭下来的耳朵。

 

 

 

 


心情突然变得莫名很好。

 

 

 

 


“所以你天天都在家里等我?”

 

 

 

 


白毛表示肯定:“当然啦你又经常玩失踪我找都找不到,被子都被咬烂大半了。”

 

 

 

 


“所以你天天都在想我?”

 

 

 

 


“废话阿银心都跑你身体里去了不想你想谁?”

 

 

 

 


“所以你在家围着我转是因为心里只有我?”

 

 

 

 


“喂喂你问了很奇怪的问题耶,都说了阿银的全世界都只有你啊小不点你好歹该感动一下嘛~”

 

 

 

 


“嗯,真乖,那奖励你,可以过来牵我手了。”

 

 

 

 


“……”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这是在听到突然的惊喜后高兴地连想都没想就屁颠颠跑过去拉起夫人的手的白毛过了好几分钟才反应过来的问题。

 

 

 

 


“妈妈,刚才那个紫色头发的哥哥带着好大一条白色的还提着东西的狗狗耶。”

 

 

 

 


“……”

 

 

 

 


——END——

 

 

 

 


其实一直在脑补银时应该不是萨摩耶,是白色的二哈才对吧……

标签:银高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爬出坟墓的手 | Powered by LOFTER